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從插畫到公仔、從塗鴨到時裝 親子共享「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

教育部次長范巽綠(右)與「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的參展藝術家合影。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讓孩子親眼目睹藝術家的繪畫創作過程,更具有震撼的美感經驗!由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所主辦的「藝時之選-當代潮流展」,就能帶給親子這種身歷其境的感受。藝教館館長吳津津 22 日表示,從美學與藝術教育著手,帶領孩子與文化創意連結,就是今年當代潮流展舉辦的最大意義。

吳津津與策展人藝高文創創辦人林羽婕,接受央廣「早安台灣」節目專訪的時候表示,今年的當代潮流展找來知名藝人郭彥甫、與村上隆等國內外共 30 位藝術家,共同展出藝術作品,免費讓民眾參觀,希望藉著創作啟發青年學子的創造能力!而今年的展區包括藝饗宴、夠青春以及氣象萬千三大子題,呈現當下青春主流文化塗鴉藝術與潮流精神的跨界合作,並加入「品牌」價值的藝術創作,因此相當貼近民眾的生活。

除了作品展示之外,9 月 8 日前,每個周末當代潮流展還舉辦分享會、工作坊、南海街區串聯及導覽解說等活動,民眾可以和藝術家面對面溝通,了解藝術內涵與創作歷程。藝教館館長吳津津和策展人林羽婕的訪談內容,歡迎收聽 7 月 22 日的早安台灣節目。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