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日職二軍生涯先發首勝 送爸爸50歲生日禮

圖片來源:#VoteMarlins 官方 twitter

旅日歐力士猛牛隊張奕去年棄打從投,今年 5 月轉為支配下球員(正式球員),今天與廣島隊二軍交手,先發 5.2 局無責失分,拿下二軍生涯先發首勝,也用勝投當爸爸 50 歲生日禮物。

張奕為旅日讀賣巨人隊野手陽岱鋼的表弟,在 2016 年育成選手選秀會第一指名加入歐力士隊,但日職生涯不算順利,野手出賽表現並不突出,去年 6 月棄打從投展現天分,最快球速可達 151 公里,今年經二軍教練團推薦,於 5 月中轉為支配下球員。

張奕本季曾在 5 月 15 日上到一軍, 16 日一軍生涯初登板,目前日職一軍生涯後援出賽 2 場,總計投 1.2 局被敲 5 支安打,包括 1 發全壘打,失掉 2 分責失分,出賽防禦率 10.80 。

張奕儘管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但二軍投出不錯成績,今天與廣島隊二軍比賽,先發前 5 局沒被敲出安打,有效壓制對手打線,直到 6 局因為隊友守備失誤、被敲安打失分。

張奕今天總計用 73 球投 5.2 局被敲 2 支安打,失掉 2 分非責失分,球隊終場以 3 比 2 拿下勝利,張奕拿下本季二軍出賽第 2 勝、二軍生涯先發首勝。

張奕透過臉書分享心情,談起這個勝投得來不易,也是生涯新的里程碑,感謝教練、隊友、球迷還有家人的支持,也盼能早日升上一軍;張奕將勝投獻給爸爸當 50 歲生日禮,讓爸爸十分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