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主場特別順手 擊敗悍將拿2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職 Lamigo 桃猿隊回到主場打得特別順手,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林立單場 3 安都是長打, 3 局還開轟;先發投手李茲 6.1 局好投,桃猿以 8 比 3 拿下近期 2 連勝、下半季主場第 4 勝。

桃猿隊維持主場高勝率,上半季在桃園棒球場出賽戰績 22 勝 7 敗 1 和;上週客場出賽不順手,昨天起回到主場與富邦悍將隊 3 連戰,再度展現驚人火力,加上今天比賽勝利,下半季目前已拿下 5 勝,其中 4 勝都在主場。

桃猿隊先發投手李茲今天開賽有點狀況,但 3 局過後回穩,直到 7 局被林哲瑄敲出陽春砲、接連被敲安打掉分,總計投 6.1 局被敲 7 支安打,責失 2 分,投出 7 次三振,拿下個人本季第 8 勝,賽後並列聯盟勝投王。

桃猿隊今天團隊敲出 15 支安打,先發打序除了朱育賢外,其他 8 棒打者都有安打表現,余德龍單場 4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貢獻 1 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 3 成 45 。

「 4 割男」林立今天單場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都是長打,首局敲出二壘打, 3 局球隊敲出個人本季第 11 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 4 局再敲二壘打,替球隊送回 1 分,賽後打擊率 4 成 15 ,續居聯盟打擊王。

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李茲開賽壞球投得比較多,控球有點狀況, 3 局過後越來越穩,打線第一輪時沒有拿下分數,但跟對戰熟悉度沒有關係,「就是看能不能儘快適應對方投手當天的配球」。

桃猿隊今天與韓國職棒合作,舉辦「辣年糕趴」,吸引 1 萬 883 名球迷入場,票房亮眼,而球隊回到主場出賽就拿下 2 連勝,洪一中也笑說:「還是在主場打得特別順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