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英國油輪遭扣前 涉及漁船意外事故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伊朗法斯通訊社(Fars)今天引述官員說法報導,懸掛英國國旗的史丹納帝國號(Stena Impero)油輪昨天遭扣押前,與一艘漁船發生意外事故。

法斯通訊社報導,伊朗稱遭扣的史丹納帝國號 23 名船員,現在都在阿巴斯港(Bandar Abbas),將待在船上直到調查結束。

伊朗南部霍爾木茲甘省(Allahmorad Afifipour)港口暨海事組織(Ports and Maritime Organisation)負責人表示:「這艘油輪涉及與一艘伊朗漁船有關的意外事故…漁船發出求救訊號時,遭這艘懸掛英國旗幟油輪忽視。」

他說:「油輪現在停靠在伊朗阿巴斯港, 23 名船員將全留在油輪上,直到調查結束。」

英國稍早表示,正急切了解史丹納帝國號油輪的情況,史丹納帝國號當時駛往沙烏地阿拉伯的港口,行經波斯灣入口荷莫茲海峽後口後,突然改變航行方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