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先發守左外野 2打數敲1安打

張育成。圖片來源:中央社

波士頓紅襪 3A 的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左外野手, 2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跑回 1 分,紅襪 3A 也以 4 比 3 贏球;印地安人 3A 的張育成,則是 4 打數沒有安打。

紅襪 3A 今天對白襪 3A 的比賽,林子偉先發打第 6 棒,擔任左外野手。 2 局下林子偉吞下三振; 4 局下一壘有人時,敲出右半邊安打,接著投手發生暴投,紅襪 3A 進占二、三壘,不過最終仍沒辦法得分。

5 局下紅襪 3A 靠著 3 支安打攻下 2 分,先馳得點; 6 局下林子偉選到保送之後,下一棒布倫茲(Bryce Brentz)轟出 2 分全壘打,紅襪 3A 取得 4 比 0 領先。雖然 7 局上白襪 3A 靠著 2 次保送、 3 支安打攻下 3 分,不過終場紅襪 3 A還是以 4 比 3 擊退白襪 3A。

總計林子偉 2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吞下 1 次三振,跑回 1 分,目前在 3 A出賽 31 場,打擊率 2 成 37 。

印地安人 3A 的張育成,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三壘手,不過 4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1 次三振,擊出 1 次雙殺打,最終印地安人 3A 也以 3 比 6 敗給藍鳥 3A,目前張育成出賽 37 場,打擊率 2 成 7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