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Line色情連結 王淺秋3次不好意思致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官方 Line 帳號,昨晚在高雄市水情 e 點靈 ios 連結後面出現色情連結,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在高雄市政府 0719 豪雨應變中心受訪時,一連講了 3 次「不好意思」致歉。

韓國瑜官方 Line 會貼出很多市政建設及活動訊息分享,昨天高雄暴雨水情訊息很多,特別連結高雄市水情 e 點靈要讓民眾掌握最新水情訊息,但昨晚出現有其它連結竟是情色畫面(激情影院)。

高市府新聞局昨晚發布聲明指出,PO 文最下排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的,不是小編可控制的。目前查出原因,是 Line 內部 ios 用戶(iPhone系統)的網址連結導向有誤(android 系統用戶則正常顯示),若單純點選連結是正常的,已經與 Line 公司取得聯繫修正中。

王淺秋今天上午再度說明連結出糗原委,並強調 PO 文最下排網站標題和連結是Line自動產生的,不是小編可控制的;小編也沒有因此封鎖線上粉絲。

王淺秋為表示對韓國瑜的網友道歉,還當場連講 3 次不好意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