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魯直專欄》庶民、墅民與術民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瑜把自己定位為「庶民」,「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

結果發現這個庶民選高雄市長花了1 億 1408 萬元後,現在光存款還有 4599 萬元,住家有 143 坪。另最近還被發現,妻子李佳芬持有九成股份的公司在「比佛利莊園」擁有 3 戶、每戶為 5 樓的電梯別墅,一戶有 5 車位,而這處別墅每棟喊價 1600 至 1960 萬元。

獨棟雙併、5樓有電梯、戶戶5車位的超級豪宅。
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魯直一生辛苦工作,年紀比韓國瑜大幾歲,比起韓國瑜這個「庶民」,簡直算是「難民」了。

韓國瑜這個「墅民」,在初選期間,光台北造勢,號稱四十萬人,國旗每支成本要 25 元,光國旗費用就要一千萬元。另還要礦泉水、舞台、燈光、音響設備。五、六場造勢下來,也要幾千萬元開支。

此外在初選期間,我自己一共接到韓國瑜三通語音電話。全台灣市話六百萬戶,平均每戶打三通,每通八毛錢,算下來也要一千多萬元。

韓國瑜每場造勢所費不貲。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個庶民初選成功後,馬上找連戰、馬英九、郭台銘、吳敦義、朱立倫這些他口中的「權貴」尋求支持,要求他們支持自己成為最高級的「權貴」。

現在則先「庶民權貴一家親」。

看來韓國瑜說「庶民」是一種「心態」,是深得般若心經三昧:凡是「權貴」,只要自己認為自己是「庶民」,那自己就是「庶民」了。

「色即是空,空即是空;色不異空,空不異色」。心生萬法,不是嗎?

當然「術民」的語言,「庶民」是難以理解的只要一般「庶民」相信就可以了

韓天宗教台有本事使這些「庶民」深信不疑。

「高雄發大財」不也只是一種「念力」的宣示?

同樣的,「國家安全,人民有錢」,也只是一種「心態」,就像「庶民」是一種「心態」一樣。你一定要用「念力」相信它,它就會實現。韓天宗教台一定會幫助你相信它的。

原文發表於 魯直論壇,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