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油輪被扣 直布羅陀最高院裁定再押30天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直布羅陀司法部長表示,當地最高法院裁定,一艘涉嫌違反制裁、有意將原油運送到敘利亞而遭扣押的的伊朗油輪,可再延長扣押 30 天。

載運 210 萬桶原油的伊朗油輪 Grace 1 , 4 日行經直布羅陀海域時,被英國皇家陸戰隊和直布羅陀警察攔截。直布羅陀位於西班牙南端。

法院最初批准扣押這艘油輪的命令將於今天過後失效,不過這道命令的效期可延長至多 90 天。

英國屬地直布羅陀首席大臣皮卡杜(Fabian Picardo)向議會報告表示:「我們期待繼續與伊朗官員進行建設性的積極合作,在合乎所有法律規定的情況下,設法放行Grace 1 。」

皮卡杜昨天表示,他在倫敦與伊朗官員進行了「建設性的積極」會談,以化解因這艘油輪被扣押所引起的緊張局勢。

直布羅陀與美國官員相信,這艘油輪的目的地是敘利亞,以供應原油,這同時違反了歐盟與美國訂定的制裁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