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阿富汗喀布爾大學驚傳爆炸 至少6死27傷

阿富汗國旗。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ublic_Domain_Photography

阿富汗喀布爾大學(Kabul University)今天驚傳爆炸,至少造成 6 人死亡、 27 人受傷。官員指出,爆炸發生在校園一處入口附近,當時學生正準備進校考試。

路透社報導,儘管美國在喀布爾當局與塔利班(Taliban)勢力之間居中調停且據稱取得進展,但阿富汗安全部隊幾乎每天都要面臨塔利班武裝分子的攻擊。

目前尚未有個人或組織出面宣稱犯下喀布爾大學爆炸案,但就在數小時前,塔利班好戰份子在南部城市坎達哈(Kandahar)的警察總部外引爆兩枚汽車炸彈,造成至少 12 人死亡、超過 80 人受傷。

一名目擊者和一名內政部官員指出,今天的爆炸發生後,現場一輛車子起火,爆炸據信是由黏在車子底部的黏性炸彈所致。

喀布爾警方發言人菲爾道斯(Faramarz Firdaws)還說,警方已成功拆除喀布爾大學爆炸案現場附近的第 2 顆炸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