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另類的音樂饗宴 澎湖地質音樂會開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地質公園區內席地而坐聆聽樂聲,令人嚮往。交通部觀光局規畫明年為「脊梁山脈旅遊年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率先推出「澎湖地質音樂會」系列活動來暖身,歡迎來聽音樂品地質。

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澎湖地質音樂會」系列活動,以奎壁山、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地質景觀等自然地景為布幕,大地為座席,在戶外來聆聽動人美妙的歌舞外,還可欣賞到摩西分海與柱狀玄武岩等景觀,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宗民表示,澎湖群島在 800 萬至 1700 萬年前形成原始的地貌地形,再經千萬年的海蝕風化洗禮,造就出獨特又豐富的景觀

澎管處表示,「澎湖地質音樂會」系列活動是以「脊梁山脈旅遊年 」為主軸,自 20 日起 8 月 10 日止,共規畫 4 場音樂會,分邀請 YOYO 番茄姐姐、李千那與陳昇等多位知名藝人跨海表演外,還有在地表演樂團與魔術、魔幻泡泡等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