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謝長廷大選與扁切割 扁:許信良是票房糖漿?【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08 年總統選前之夜,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謝長廷沒邀請前總統陳水扁站台,反倒請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擔任神秘嘉賓。陳水扁今天無奈透露,當年遭到謝長廷狠狠切割,就連許信良都曾建議他辭總統,好讓謝長廷當選,實在讓人聽不下去。

2020 大選越來越精彩,讓前總統陳水扁想起 2008 年大選,謝長廷蘇貞昌拚延續綠色執政,但關鍵選前之夜卻沒找他站台。

陳水扁提到,「謝長廷的造勢晚會,他說他有一位神秘嘉賓,原來最後站在他旁邊是許信良,阿扁如果是票房毒藥,許信良前主席難道就是票房保證,阿扁難道這麼討人厭,但是謝長廷市長候選人跟我切割我也沒話說。」

陳水扁無奈,當年被謝長廷狠狠切割,就連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都曾在 2008 選前建議,要陳水扁辭總統。

陳水扁指出,「阿扁下台謝長廷就能上台,你聽得下去嗎?這什麼餿主意,這樣就會上嗎?許信良他為了爭取黨內初選提名出線,他公開好幾次呼籲,馬英九要特赦陳水扁,結果現在反對特赦阿扁,這就是許信良。」

批評許信良態度轉彎,也喊話蔡總統別想用特赦議題換選票。陳水扁表示,「現在還想說如果選情不好,就把阿扁抓回去關,這樣蔡總統就可以連任,希望這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代表什麼,沒有牌可以打了,打這種牌準備輸。」2020 這一局,陳水扁場外同步發聲。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