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都是他們太爛,只有我好棒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友整理柯萊兒訪談重點:
  1. 蔡英文跟韓國瑜一樣爛,都是他們太爛,才逼得我柯文哲不得不考慮出來選總統,拯救蒼生。
  2. 我超想選總統的,因為我有三十年的外科醫生經驗,總統怎麼可能當的不好呢。可是我怕輸,我民調會低,都是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跟媒體抹紅我的,不然我民調哪可能會低。
  3. 柯文哲原話:「韓國瑜是新潮流製造出來,給他北農總座做就沒事了,結果你硬要修理他就變這樣。」(北農總經理或許不是大位,但也有年薪 250 萬,#寧願送給草包也要拉下吳音寧?是啦,為了避免小孩開挖土機把房子毀了,所以我們乾脆送他一輛車子。)
  4. 再次強調,我還是好想選總統啊,都是小英幹的太差,才逼得我勉為其難考慮出來選,看看我多麼不得已,所以我怨恨小英。(#老男人的酸臭味都跑出來了

    圖片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5. 柯文哲原話:「小英造成的問題不是四、五年內會浮現。GDP維持差不多、勞保破產、電費漲價,都是在她下台以後的事。台灣就是繼續這樣,其實生活也不差,但就是沒有希望。」(現在是能預知未來了嗎?#那為什麼這三年不是馬英九遺毒?
  6. 柯文哲原話:「小英怎麼會把國家搞成這樣!國民黨花了七十年搞丟江山,小英只花兩年就搞丟,實在太厲害。」(國民黨丟的是中國,請問蔡英文丟了什麼過?#中國史觀不自覺露餡了呢。)
  7. 柯文哲原話:「大家只看到小英去美國備受禮遇,但是看看(接下來)中國怎麼對付她。像韓國瑜去香港講一大堆,你有本事去華府活著出來才算。」(#覺得中國的看法比美國重要
  8. 記者問柯文哲:「蔡英文真的傷你很深喔?」,柯表示,他詢問蔡英文兩岸事務能找誰幫忙,蔡建議吳釗燮,然後他都沒見到吳釗燮,好喪心,萬惡民進黨!
  9. 承認世大運期間,台獨旗不能全部進場是自己的措施,表示中國沒有參加世大運開幕閉幕式,已經是退讓了,島民還不感激?
  10. 蔡英文拉走很多我的年輕選票,反送中讓我民調下滑,但民進黨根本把統一問題誇大了,柯文哲原話:「他們只要妳不要讓老大(習近平)做不下去,是蔡英文自己把台灣問題搞得很重要。」(對,#他稱呼習近平為老大
  11. 柯文哲原話:「本來以為是賴清德跟韓國瑜出線,大打統獨大戰,互相丟泥巴。如果現在我退出戰場,蔡英文會往中間路線靠;現在有我卡中間,她很難往中間靠。」(#承認自己就是來卡蔡英文的
  12. 柯文哲原話:「我跟郭台銘的票重疊得很厲害,都是知識藍、經濟藍、淺藍、中間選票,支持我的幾乎是四十五歲以下、教育程度大學以上。」(#柯承認自己的支持者就是偏向藍營
  13. 如果郭台銘出來選能夠贏的話,我柯文哲會支持郭台銘

原文出自 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