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丹娜絲最快18日深夜解除海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氣象局說,依照颱風丹娜絲目前路徑來看,最快今天深夜就會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各地仍要留意大雨,甚至豪雨發生機率。

輕度颱風丹娜絲 18 日早上 11 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24.1 度,東經 124 度,也就是在台北的東南東方約 270 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時 26 公里速度,向北進行,預測 19 日早上 11 時的中心位置在北緯 29.4 度,東經 124.7 度,那霸的西北方約 460 公里海面上。

氣象局簡任技正伍婉華說,丹娜絲今天是離台灣最近的時候,不過照目前的速度跟移動方向,氣象局最快今天深夜就會解除丹娜絲的海上颱風警報,但基隆北海岸、台灣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南部沿海地區有長浪及強陣風發生。

至於位於呂宋島西側的低氣壓,伍婉華表示,是否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還要再觀察,但預計將會北上影響台灣天氣,尤其中南部要特別注意所帶來的雨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