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北約前秘書長籲歐盟挺台 總統感謝為台灣發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對於北約前秘書長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呼籲歐盟支持台灣,正訪問友邦聖露西亞的蔡英文總統在當地時間 17 日下午感謝國際友人關心台灣,她並希望國人要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並世世代代傳下去。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展開,北約前秘書長、丹麥前首相拉斯穆森(Anders Fogh Rasmussen)在英國「衛報」發表文章,表示從香港運動看到中國與民主無法共容,他呼籲歐盟領導層應該放棄迎合中國,維護台灣民主體制,並應與台灣領導人會面,繼續推進投資夥伴關係。

對此,正在友邦聖露西亞訪問的蔡英文總統,在當地時間 17 日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感謝。總統:『(原音)我們當然非常感謝國際友人關心台灣,關心台灣民主自由人權,也一再為我們發聲,我們非常感謝,相信會越來越多人關注台灣民主發展,和台灣人選擇自己生活和未來的權力。』

蔡總統也表示,她希望國人要珍惜台灣的民主自由,並將台灣的自由民主世世代代傳下去,這是大家共同的責任。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