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性醜聞富豪律師指責檢方 對富人差別待遇

Jeffrey Epstein。圖片來源:wikipedia

涉嫌性販運的美國億萬金融家艾普斯坦的律師今天聲稱,檢方對艾普斯坦差別待遇,對待他比其他被告更嚴格,只因他是有錢人。艾普斯坦的律師主張,他在等候受審期間應獲交保。

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檢察官要求法官拒絕讓 66 歲的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保釋,因為憑他擁有的財富和國際人脈,無法防止他獲釋後不會潛逃出境。

艾普斯坦的律師今天向紐約聯邦法院遞交的文件寫道:「富有的被告無疑不應獲得特別優待,但也不該受到特別差的待遇,也就是…根據他們的資產淨值,斷然認定他們沒有資格獲得保釋。」

檢方和艾普斯坦的律師今天都向法院遞交新的文件,以供美國地區法官柏曼(Richard Berman)權衡是否讓艾普斯坦交保及可能的保釋條件。柏曼表示將在 18 日做出裁決。

艾普斯坦因涉嫌在至少兩個州性販運未成年少女,本月稍早在紐約聯邦法院遭到起訴。他 6 日搭乘私人飛機從巴黎返美時,在新澤西州的蒂特波羅機場(Teterboro Airport)被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