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智傑轟超前3分砲 獅隊奪隊史1600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統一獅,蘇智傑於第 6 局雙方平手時敲出 3 分砲,加上第 7 局獅隊攻下 4 分大局,終場以 9 比 4 擊退桃猿,達成隊史 1600 勝。

4 局下獅隊率先展開攻勢,陳重廷安打後,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潘武雄、陳鏞基各敲出帶有 1 分打點的安打,取得 2 比 0 領先;不過 5 局上桃猿的林立轟出 2 分全壘打,一口氣追平比數。

6 局下獅隊的羅國龍、陳重廷敲安打後,蘇智傑再度建功,敲出 3 分全壘打,幫助獅隊取得 5 比 2 領先,這也是蘇智傑本季第 15 支全壘打。

7 局下獅隊再添分數,郭峻偉二壘安打後,羅國龍補上 1 打點安打,接著投手黃偉晟上場後,投出保送及觸身球形成滿壘,投手再換成江國謙,潘武雄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且靠著三壘手林立傳球失誤,再攻下 1 分,取得 9 比 2 領先。

雖然 8 局上朱育賢敲二壘安打後,郭嚴文再敲出 1 打點安打,本壘攻防時捕手郭峻偉傷退,桃猿追回 1 分; 9 局上廖健富也敲 1 打點安打。不過終場獅隊還是以 9 比 4 擊退桃猿,拿下隊史第 1600 勝。

單場MVP由蘇智傑獲得, 3 打數敲 2 支安打,包含第 6 局的超前 3 分砲,跑回 3 分。蘇智傑下半季本來陷入低潮, 7 月以來不含今天打擊率僅 1 成 56 ,不過此戰打擊大爆發,還有關鍵全壘打演出,他表示,「那時候是 2 好 3 壞可能投手也不想閃我,投了紅中,我也把握這個機會才有這個全壘打。」

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為傷後歸隊首度先發,主投 5 局被敲出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2 分,由於退場時雙方平手,無關勝敗。勝投由第 2 任投手王玉譜拿下,為本季首勝,中繼 1.2 局沒有被敲安打,投 1 次保送、 2 次三振,無失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