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3打數1安打 陳冠宇1局飆兩次三振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來源:讀賣巨人隊臺灣粉絲團

日本職棒今天讀賣巨人對養樂多的比賽,陽岱鋼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選到 1 次保送,不過巨人以 4 比 5 落敗;羅德對西武的比賽,陳冠宇投 1 局飆 2 次三振,無失分。

陽岱鋼今天先發打第 5 棒,擔任右外野手。 1 局下養樂多先馳得點,山崎晃大朗、青木宣親接連安打後,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不過 4 局上巨人的坂本勇人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陽岱鋼這局也有安打出現。

5 局下養樂多攻下大局,青木宣親轟出 3 分全壘打後,巴倫汀也敲出陽春砲,取得 5 比 1 領先。不過 6 局上巨人的坂本勇人演出單場雙響砲,而且是一發 2 分全壘打,接著靠著 2 次保送、岡本和真的安打形成滿壘,龜井善行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僅剩 1 分落後。

不過終場養樂多還是以 5 比 4 擊退巨人,總計陽岱鋼 3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於第 6 局選到 1 次保送,目前打擊率 3 成 08 。

羅德對西武的比賽, 5 局下西武的秋山翔吾在滿壘時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之後外崎修汰敲三壘安打,也有 2 分打點,西武取得 4 比 1 領先。陳冠宇在 6 局下登板,連對秋山翔吾、源田壯亮飆三振後,再用中外野飛球拿下第 3 個出局數。

雖然 8 局上羅德展開反攻,角中勝也及中村獎吾各敲出 1 打點安打,不過終場西武還是以 4 比 3 奪勝。總計陳冠宇用 11 球投 1 局,沒有被敲安打,送出 2 次三振,無失分,目前防禦率 2.29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