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幫中共搭橋,滲透洗腦台灣

先前蘋果日報報導,旺中集團近 11 年領取中國政府補助金約新台幣 152.6 億元。突圍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旗下有中國時報、中視、中天等媒體。 圖片來源:翻攝自自由電子報

以前都說
媒體是監督的第四權

記者是讓人尊敬的職業

沒想到
現在台灣的一些媒體

躺在地上
幫中共搭橋,滲透洗腦台灣

圖片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記者 跟 主播
變成製造統戰聲量的工具

良心喚不回
道德勸不住

這樣子的醜事
還要國外的第三方媒體
來幫忙揭露事實

2020
請不要跟 親中藍媒
站在同一邊

勿當 滅國賊子
勿當 毀台蠢人

原文出自 抓到了!這梗很綠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