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盼大馬旅客深度遊台 觀光局辦小鎮漫遊推介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吸引大馬民眾深度體驗台灣多元風貌,交通部觀光局今天在吉隆坡舉辦「小鎮好好玩」旅遊產品推介會,介紹 2019 「小鎮漫遊年」,希望大馬旅客能全家來台灣深度旅遊。

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主任周士弼在推介會上表示, 2018 年有超過 52 萬馬來西亞人到台灣旅遊,其中 85 %是華人,希望他們能再次到台灣深度旅遊。

周士弼說,觀光局設定 2019 年為小鎮漫遊年,希望推廣台灣各地北中南東特色小鎮,藉此告訴大馬遊客小鎮深度旅遊的樂趣為何。

他說:「大馬朋友到台灣旅行許多都是自由行,但畢竟小鎮不管是交通、餐廳或景點可能不太方便,所以特別邀請馬來西亞旅遊業者一起包裝相關產品。」

「 2019 台灣小鎮漫遊年」共推出 30 個經典小鎮、十大客莊小鎮及國際認證之國慢城,希望運用多元小鎮特色吸引更多人深度旅行台灣,親身體驗台灣風土美食與友善人情。

為此,觀光局結合長榮航空與多家大馬知名旅行社,攜手組成旅行社聯盟,共同推出一系列精彩絕倫的台灣小鎮旅遊配套,推薦給大馬民眾,相關旅遊產品會在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MITM)和馬來西亞春季旅展(MATTA FAIR)售賣。

長榮航空馬來西亞分公司總主任林耀熙表示,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在這次台灣小鎮好好玩的活動遴選長榮航空為指定的航空公司,也遴選在馬來西亞有相當實力與知名度的業者為促進台灣觀光而努力。

他說,對馬來西亞市場而言,台灣是個成熟的旅遊點,尤其在華人的市場,藉由對小鎮的深刻探討,可以更加理解到台灣的美和文化。

「台灣小鎮好好玩」在社交平台方面,邀請台灣 YouTuber-Fu Love 與馬來西亞知名網路主持人 J-Mie 特地赴台進行小鎮的影片拍攝,為馬來西亞民眾帶來與眾不同的個人旅遊新視角。

觀光局吉隆坡辦事處表示,「台灣小鎮好好玩」的行程涵蓋台北市北投區、大稻埕、宜蘭、台中市新社、苗栗縣三義、苑裡、南庄、花蓮縣鳳林、新北市瑞芳、彰化縣鹿港等特色小鎮,提供全新的台灣旅遊體驗。

馬來西亞國際旅遊展將於 8 月 9 日至 11 日在吉隆坡谷中城展覽中心舉行,馬來西亞春季旅展將於 9 月 6 日在吉隆坡太子世貿中心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