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國是訪問抵聖文森 國會演說受矚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抵達聖文森展開兩天一夜的國是訪問,總統專機抵達時,聖文森總理龔薩福(Ralph Gonsalves)親自接機,總統除了將見證兩國簽署打擊跨國犯罪協定外,也將在聖文森國會發表演說。

蔡總統「 2019 自由民主永續之旅」結束第 2 站的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克國)訪問,在當地時間 16 日上午 8 時 50 分專機離開克國,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抵達聖文森 Argyle 國際機場,展開第 3 站聖文森的國是訪問。這也是聖文森 Argyle 國際機場 2017 年啟用以來,台灣第一位元首到訪。

聖國大禮官及駐聖國大使何振寰登機迎接,龔薩福則在迎賓梯前迎接,在機場舉行歡迎儀式迎接蔡總統及訪問團。

蔡總統此行將與聖國留台校友及台灣獎學金受獎生午餐座談,接著到國會演說,隨後參觀當地植物園並植樹、到國家圖書館參訪台聖合作計畫成果展、出席聖國警備用車移交儀式以及總理伉儷歡迎酒會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