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比賽成績差以球棒毆打球員 棒球教練遭解聘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中市東區一所國小,因棒球隊的比賽成績不佳,教練情緒失控,竟以球棒打球員屁股、小腿,校方經查屬實,已將該名教練解聘,事後對球員進行心理輔導。

台中市東區一所國小的棒球隊,日前因球隊的參賽成績不佳,球隊教練竟以球棒毆打球員的屁股、小腿,校方調查,該名教練覺得比賽時球員在不該失誤處發生失誤,一時情緒失控,才會以暴力處理事情,事後他相當後悔,已向家長道歉。

校方指出,該名教練為學校自聘的球隊鐘點教練,帶領球隊已有 2 年多時間,平常帶隊表現認真,也常為球隊內的弱勢學生進行課後輔導,校方平常即要求教練訓練應合情合理,重視球員的生活管理及品格教育。

校方表示,球隊比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因為成績不佳即以暴力處罰球員,知悉教練的行為後,已將該名教練解聘,針對球員進行心理輔導,後續深入調查是否有其他踰矩情事。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學校教育人員應善用各種有效的正向管教技巧,以發揮正向影響效果,並嚴禁對學生有不當管教、體罰之行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