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CBL低調接觸3企業 盼一個月後籌滿4隊開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籃大聯盟(CBL)秘書長唐旭鴻今天表示,由於超級籃球聯賽(SBL)剩餘 3 隊表態不加盟,他們退而求其次,尋求其他企業籌組新球隊加盟,目標是一個月後,籌滿 4 隊開打。

今年 SBL 賽季結束後,CBL 全力推動希望年底上路,可惜僅獲得台灣啤酒、台灣銀行與金門酒廠等 3 隊支持,處於 3 缺 1 ,仍欠 1 隊的尷尬局面。

今天是 CBL 加盟大限最後一天,SBL 最後 3 隊包括新北裕隆納智捷、富邦勇士以及桃園璞園建築,均向聯盟表態不加盟,CBL 下午 4 時則在立法院召開內部會議,討論聯盟未來走向。

唐旭鴻受訪時坦言,在球隊表態前,他們就已得知各隊的立場和態度,因此也早有準備、提前佈局,私下接觸 3 家中型企業,勸說籌組球隊加盟 CBL。

對於已接觸過的企業主,唐旭鴻態度保留,僅表示這些企業還在考慮中,目前無法曝光。他也坦言:「已表態參加 CBL 的球隊中,包括台銀與台啤都屬公營企業,所以一開始的計畫中,並未找其他公營企業加入。」不過接下來,CBL 也會詢問公營企業籌組球隊的意願。

CBL 籌組一波多折,球隊加盟意願也不如預期,加上時間緊迫,唐旭鴻坦言,由於時間所剩不多,因此設定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希望得到其他企業首肯籌組新球隊並加盟,讓賽季可以如期上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