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應產業需求 許銘春:中彰投增智慧化培訓據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今天舉行產業人才培訓據點成果發表會,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中彰投分署將新成立「智慧自動化產業類」培訓據點,以協助產業智慧自動化。

中彰投分署以轄區特色產業及就業需求為導向,量身訂作建置產業人才培訓據點,包括自行車暨智慧綠能、智慧機械、製鞋類及 AI 產業類等,下午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發表培訓成果,許銘春、勞動力發展署署長黃秋桂出席,期許培育更多符合企業需求的關鍵人才。

許銘春表示,勞動部長期致力推動勞動力的培育及養成,協助待業者、在職者技能提升,在各項服務推廣及政策推動上從未懈怠,所成立的「產業人才培訓據點」,連結專業外部資源提供機具設備與專業師資,培育中高階人才,為人才缺口注入新能量。

許銘春表示,因應產業快速發展、產業轉型自動化提高產能的需求,中彰投分署將新成立「智慧自動化產業類」培訓據點,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承辦,培育相關專業人才,以協助產業自動化、智慧機械化,進而提升競爭力。

中彰投分署分署長林淑媛說,量身訂作以就業需求為導向的職訓課程,讓許多學員結訓前就獲得廠商聘用,成為業界炙手可熱的專業人才,而中彰投分署目前 4 大產業據點,將陸續開辦職前課程及在職課程,協助提升競爭力及第二專長養成,歡迎 15 歲以上民眾踴躍於「台灣就業通」查詢及線上報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