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與巴黎聖傑曼不和 內馬爾談前東家惹議

圖片來源:pixabay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與現在的東家不和,他的公關 14 日則表示,內馬爾今天(15 日)將在巴黎聖傑曼隊(PSG)俱樂部露面。但內馬爾上週末提到自己以前在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Barcelona)踢球的經驗,又引發爭議。

法新社報導,內馬爾公關團隊一名成員告訴法新社,「他明天(指 15 日)會在(巴黎聖傑曼隊)俱樂部露臉。」不過目前還不知道內馬爾回到巴黎的「確切時間」。

內馬爾本月稍早錯過巴黎聖傑曼隊第一天訓練課表,巴黎聖傑曼隊誓言將採取「適當行動」,此後內馬爾與球隊便陷入言語交鋒。

內馬爾堅稱他事先已取得球隊同意,讓他得以留在巴西協助自己成立的機構「內馬爾學院」(Neymar Institute)。

現年 27 歲的內馬爾 13 日發表的一系列評論,又讓他與球隊的關係陷入緊繃,並在社群媒體上引發憤怒。

內馬爾被網路體育頻道 Oh My Goal 問及自己最棒的更衣室回憶為何。結果這名全球身價最高的球星回答,是 2017 年巴塞以 6 比 1 擊敗巴黎聖傑曼隊,當時內馬爾還在巴塞俱樂部。

同日稍早內馬爾也上傳 1 段 10 秒影片。片中的他身穿巴塞球衣跟父親一同露臉,並引述一段聖經內容:「凡為攻擊你造成的器械,必不利用」(No weapon turned against you will prosper)(以賽亞書54:17)。

內馬爾現在希望離開巴黎聖傑曼隊,並偏好重返巴塞懷抱,但他要找到潛在買家並不容易,因為兩年前巴黎聖傑曼隊把他帶離巴塞時,一共花了 2 億 2200 萬歐元(2 億 5200 萬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