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罷免韓國瑜連署超乎預期 公民團體錄影自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 高雄」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行動加速進行,兩單位今天宣布累積連署份數突破 13 萬份,公民團體宣布將如影隨行跟著韓國瑜,面對韓粉不理性將錄影採法律行動。

公民割草行動媒體聯絡人張書維今天受訪表示,罷韓行動包括公民割草行動及「Wecare 高雄」下午要聯合召開記者會,宣布連署份數破 13 萬份。他說,隨著韓國瑜在初選勝出,相信罷韓行動會有更多民眾響應。

包括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街頭連署點,近來遭韓粉蛋襲及言語恐嚇等不理性行為,張書維說,連署站點會全程錄影,如果有不理性行為發生,公民團體會採取法律行動自保。

張書維說,台灣基進、公民割草被蛋襲及恐嚇事件有 10 件,昨天割草在澄清路的連署站先後被言語辱罵「沒良心」、「沒讀書」等。他說,割草志工確實「沒有糧草、沒有薪水」,罷韓行動合乎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呼籲民眾理性看待。

他說,除了志工被辱罵恐嚇,罷韓的「廣德家」煎餅店張老闆也被跟蹤,已請志工等人都要小心自保,連署站點會全程錄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