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勝偉首度雙響砲無用 桃猿勝兄弟中止5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王勝偉生涯首次單場雙響砲,不過第 6 局含陳俊秀的追平 2 分砲在內,Lamigo 桃猿攻 5 分大局逆轉,終場以 6 比 4 中止 5 連敗。

1 局下中信兄弟靠著王勝偉敲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接著詹子賢敲二壘安打,曾陶鎔再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取得 2 比 0 領先。

不過 6 局上桃猿陳俊秀轟出 2 分砲,一棒追平比數,之後廖健富選到保送、林承飛安打,林立再敲出 1 打點安打,郭嚴文也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反倒以 5 比 2 取得領先。

7 局下王勝偉再度開轟,而且是一支 2 分全壘打,兄弟追到 1 分落後,這是王勝偉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不過 8 局上郭嚴文敲出帶有 1 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再添分數,終場桃猿就以 6 比 4 擊退兄弟,中止 5 連敗,兄弟的 3 連勝也中斷,單場MVP為 6 局上敲出追平轟的陳俊秀。

勝投由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拿下,主投 6.2 局被敲出 10 支安打,包含王勝偉 2 發全壘打,投 1 次保送、 4 次三振,失 4 分;王溢正退場後,桃猿推出洋投冠猛後援,一路投到比賽結束,總計投 2.1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沒有失分,收下首次救援成功。

兄弟先發投手為初登板的洋投赫猛,僅投 3.1 局被敲 4 支安打,送出 5 次三振,沒有失分,不過僅投 62 球就退場休息;敗投由第 2 任投手黃恩賜吞下,投 2.2 局被敲 7 支安打,失掉 5 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