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胡瓏貿狂轟35分 台灣藍勝加拿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藍隊今天克服第 3 節 16 分落後,靠著胡瓏貿全場轟下最高的 35 分,包括在延長賽就包辦 9 分,率隊以 102 比 99 力克加拿大,在今年瓊斯盃拉出 2 連勝。

2019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在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第 3 天賽事,台灣藍昨天扳倒亞洲籃球強權伊朗,首勝入袋,今天面對勝場還未開胡的加拿大,卻差點踢到鐵板。

胡瓏貿今天狀況神勇,首節就飆進 4 顆 3 分球,獨拿 12 分,全場 35 分進帳,而周儀翔也攻下 22 分,劉錚也挹注 20 分、 9 籃板、 5 助攻與 4 抄截。

台灣藍第 4 節靠著一波 11 比 2 攻勢,後來居上取得超前,並在正規賽結束前最後 9.4 秒,還以 88 比 86 取得領先,不料加拿大 3 分線外出手落空,禁區撿到進攻籃板放進,也把比賽扳平拖入延長賽。

延長賽開局胡瓏貿連續 4 罰命中,加上飆進 3 分球,個人連拿 7 分開局,靠著他火力噴發,台灣藍有驚無險留下勝利。

胡瓏貿今天 3 分球 8 投 5 中,另 9 罰 8 中,命中率高得嚇人,他也透露,今年老外教頭帕克(Charlie Parker)給他們最大的任務就是「相信」,「我們相信隊友、相信教練,當然也要相信自己,所以只要有機會,就要相信自己的出手。」

這次加拿大派出的代表隊,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也是台英混血小將譚傑龍的母校,受訪時他尷尬笑說,第一次打瓊斯盃,他比較希望披上的是台灣隊戰袍。

今天譚傑龍雖提前 5 犯退場,不過仍拿下全隊次高的 17 分,他表示教練給了他很多機會,而他也是剛好都有把握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