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論國民黨初選結果 罷免韓國瑜團體不會停止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明天公布。推動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台灣基進」與「公民割草行動」,今天舉辦連署志工召募大會,表示無論國民黨初選結果,罷免行動不會停止。

百餘名志工連署報名響應,「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指罷韓行動不只拯救崩壞的高雄市政,更重要是向外界傳遞「防堵中國滲透與干預」訊號。許多民眾投入罷免運動,不只想找回能負責任的市府,更重要是對韓國瑜親中態度感到十分不安。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說,未來目標區區有志工,由專業培訓的志工隊深入高雄 38 個行政區,繼續擴大罷韓行動。由於罷免行動開跑半個多月,遭受韓粉謾罵、攻擊狀況層出不窮,將加強培訓志工應對衝突方式,以「不起衝突、理性宣傳」為最高指導原則。

「公民割草行動」李姓發言人表示,無論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如何,罷免行動不會停止。如果韓國瑜贏得初選,罷免將讓他無後顧之憂,可以好好做總統夢;如果初選落敗,高雄人更不可能接受是「備胎」,因此更要罷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