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臺灣盃帆船賽 奧運國手張浩RS-X風浪板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今天閉幕,奧運國手張浩在 RS-X 風浪板比賽輕鬆拿下冠軍,各組優秀成績都將列為國家重要競賽績分。

由於澎湖觀音亭海域風場佳,包括台南西門及宜蘭縣等選手,都將繼續留在澎湖這個極優良的帆訓基地,移地訓練一週。

中華民國帆船協會理事長陳雙全今晚頒獎表揚優秀選手時指出,澎湖觀音亭海域今年先後舉辦過海峽盃、澎湖島帆船週、澎科大西瀛盃、臺灣盃等帆船競賽。未來在白坑沙灘將建立一座風箏浪板基地,奧運的帆船項目會前賽今年 11 月也將在澎湖舉行,澎湖的帆船運動未來前景可期。

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自 12 日至 14 日在澎湖觀音亭海域舉行,共區分有 RS-ONE、RS-X、樂觀型、風浪板開放型、雷射 4.7 級、風浪板 Glide 型、雷射級等組,經過 3 天 9 航次的各級船型競速後,各組競賽優勝選手今晚分別在選手之夜接受表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