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招考262名代理教師 起薪4萬3000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giovannacco

基隆市教育處今天公告 108 學年度代理教師招考,共計聘用幼兒園、國小及國中代理教師 262 名,月薪新台幣 4 萬 3000 元起,歡迎符合資格民眾踴躍報名。

教育處表示,這次國中代理教師缺額計 67 名、國小代理教師缺額計 142 名及幼兒園代理教師缺額計 53 名,報名資格為大學畢業具合格教師證書,起薪 4 萬 3000 元,碩士畢業則為 5 萬元起跳。

教育處指出,各校會在明年 7 月 1 日前決定是否續聘,若年度服務成績優良通過各校再聘,且暑假期間賦予任務,可再多支領暑期 2 個月的薪資,讓代理教師年度薪資完整不中斷。

教育處表示,代理教師甄選 19 日上午 9 時起至下午 1 時 30 分受理報名,這次招考免收報名費,幼兒園和國小代理教師在仁愛國民小學受理報名,國中代理教師則在各開缺學校辦理報名, 22 日在各校舉行甄選,歡迎符合資格民眾踴躍報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