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江少慶投2.2局挨轟掉5分 張育成連6場安打

圖片來源:江少慶 S.C.Chiang 臉書

印地安人 3 A 的江少慶今天擔任先發投手,不過在第 3 局遇到亂流,含一支 2 分砲在內失 5 分,僅投 2.2 局;同場張育成則是 5 打數敲 2 支安打,連 6 場有安打出現。

印地安人 3 A 對海盜 3 A 的比賽,江少慶擔任先發投手,第 1 局連飆 2 次三振後投出保送,不過最後再度投出三振;第 2 局雖然被敲二壘安打,不過也送出 3 次三振,沒有失分。

第 3 局江少慶遇到亂流,被敲一壘安打後,先送出 1 次三振,接著投保送、再接連被敲 2 支二壘安打,掉 3 分,之後又被雷耶斯(Pablo Reyes)轟 2 分全壘打,隨後就被換下場,不過接替的投手沒有繼續掉分。

同場張育成先發打第 2 棒,擔任二壘手,第 1 局擊出雙殺打,第 3 局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 5 局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一壘安打,帶有 1 分打點,且是球隊第 1 分,之後隊友獲保送,又連出現 2 支安打,追到 5 比 9 落後 4 分。

第 6 局張育成吞下三振,第 9 局敲出左半邊安打,並利用左外野手失誤進占二壘,不過最終印地安人 3 A仍以 5 比 17 落敗。總計張育成 5 打數敲 2 支安打,連 6 場有安打,包辦 1 打點、 1 得分,不過有一次守備失誤,目前打擊率 2 成 63 。

江少慶則是投 2.2 局,被敲出 5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投出 2 次保送、 7 次三振,失 5 分吞下敗投,本季目前出賽 17 場,拿下 6 勝 6 敗,防禦率 5.24 。

另外,紅襪 3 A 的林子偉今天先發打第 2 棒,擔任游擊手, 3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 2 次三振,不過也選到 2 次保送,於 9 局下跑回追平分,進入延長賽,最後紅襪 3 A 在第 10 局以 7 比 5 擊退藍鳥 3 A。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