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15日公布民調記者會 郭台銘:應不會出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 15 日將舉行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公布記者會,參選人之一的郭台銘今天表示,因為行程已排好,「應該不出席的成分比較大」,會派代理人出席。對於是否脫黨參選,他仍未鬆口。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從 8 日開始,將於今天晚上結束,預計 15 日上午 11 時於國民黨中央黨部 12 樓召開記者會,宣布總統初選民調勝出者。 5 名參選人之一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把握最後時間衝刺,在台北市文山區拜票,他受訪時說,「會努力走到最後一刻」。

儘管氣溫炎熱,仍有許多郭台銘支持者不畏豔陽,到場支持,高喊「郭台銘加油」和「唯一支持郭台銘」等口號。郭台銘上午拜票行程終點是景美集應廟,現場聚集不少民眾爭相與他合照留念。

郭台銘出發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現在的台灣,「我們要認同」,最重要的是要贏得這次選舉。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在臉書呼籲團結,是否在向他喊話,郭台銘表示,昨天搭高鐵的時候,有碰到吳敦義,但吳敦義沒有跟他喊話,「我想他是針對所有候選人說的」,並非針對哪一個人說的。

外界關注,郭台銘是否會脫黨參選。對此,他僅表示,這是假設性問題,「還沒想到這個問題」,現在就是努力拚初選, 15 日下午會有正式的說明。

至於是否出席國民黨 15 日上午舉行的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郭台銘說,他事先已排好當天的行程,應該「不出席的成分比較大」,會派代理人出席。

國民黨總統初選 5 名參選人中,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將親自出席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自行召開記者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