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近本光司明星賽完全打擊 史上第二人助央聯奪勝

圖片來源:Wikipedia 作者:Ryo (ryosalem)

日本職棒全明星賽第 2 戰今天在甲子園球場進行,中央聯盟開路先鋒、來自阪神虎的新人近本光司達成日職明星賽史上第 2 次完全打擊,央聯也以 11 比 3 勝洋聯,中止 5 連敗。

昨天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明星賽首戰,太平洋聯盟以 6 比 3 擊退中央聯盟,洋聯已取得明星賽 5 連勝,森友哉也連 2 年獲得單場 MVP。今天明星賽第 2 戰,洋聯派出歐力士的山岡泰輔先發,央聯則是巨人的菅野智之。

央聯今天砲火猛烈, 1 局下近本光司首打席就轟出陽春砲,幫助央聯先馳得點,接著高橋周平、山田哲人接連安打,鈴木誠也再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2 局下央聯攻下大局,原口文仁、梅野隆太郎連續敲陽春砲,之後近本光司、高橋周平連 2 支二壘安打,再攻下 1 分,筒香嘉智再轟 3 分砲,取得 8 比 0 領先。

3 局上洋聯的西川遙輝敲 1 打點安打後,吉田正尚轟出 2 分砲,追回 3 分。不過下個半局高橋周平敲 1 打點二壘安打, 4 局下鈴木誠也再轟陽春砲,央聯取得 10 比 3 領先。 7 局下坂本勇人安打後,近本光司敲出三壘安打,多添 1 分,終場央聯就以 11 比 3 擊退洋聯,中止 5 連敗。

央聯開路先鋒近本光司在明星賽達成完全打擊,為日職史上第二人,首名為養樂多的古田敦也在 1992 年達成。近本光司分別在第 1 局敲全壘打、第 2 局二壘安打、第 3 局一壘安打、第 5 局再度敲二壘安打,最後在第 7 局敲三壘安打。

近本光司是去年阪神虎第一指名,本季到目前為止出賽 83 場,敲出 87 支安打,包含 6 發全壘打,打擊率 2 成 61 ,跑出 19 次盜壘;近本光司不但今天在明星賽達成完全打擊,且 5 打數敲出 5 支安打,包辦 2 打點、 3 得分,也獲選為單場 MVP。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