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蔡總統出訪首日 LINE好友破50萬大關

蔡英文總統出訪首日,LINE 官方帳號人數便突破 50 萬。(圖片來源 :LINE 官方帳號截圖)
蔡英文總統 11 日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將透過社群媒體向國人報告出訪的進度與成果,蔡總統也將與「網紅」合作,甚至以「尤達」當主角,以活潑的方式預告,希望讓更多國人了解台灣外交處境與政府努力的成果。種種用心顯然奏效,蔡總統的官方 LINE 帳號在出訪首日就突破 50 萬大關。

社群網站已經成為民眾主要訊息來源之一,蔡英文總統這次出訪,除了透過臉書、IG、LINE 等平台即時更新訊息外,也在 LINE 官方帳號舉辦活動,結果2天內便加入了近 1.5 萬人,突破 50 大關。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這次蔡總統在影片中呼籲她的 LINE 好友也能在國內一起守護台灣,並號召親友加入她的官方帳號,因此舉辦「助英台限時活動」,從一開始影片的指派任務、文字訊息、更換版面樣式,到任務執行時的回報進度,以及最後完成任務的領取勳章、感謝狀等細節設計,讓 LINE 好友享受「闖關」的感覺。另外,除了個人化的進度外,這次活動也增加團隊進度的功能,讓參與活動的 LINE 好友更有「一起守護台灣」的團隊感。

蔡英文總統出訪首日,LINE 官方帳號人數便突破 50 萬。(圖片來源 :LINE 官方帳號截圖)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