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對雙胞胎入學 中一中:編不同班避免認錯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投地區高中職新生今天報到,台中一中共有 4 對雙胞胎報到,校方表示,通常會將雙胞胎分別編到不同班級,避免老師認錯人。

台中一中今天進行新生報到,畢業於后綜高中國中部的胡劭安、胡劭家從小不同班,胡劭安表示,兄弟在同班級、社團,容易受到侷限,喜歡電玩的他,未來想成為牙醫。

石岡國中畢業的林孟和、林季平,從小從未同班過,兄弟倆常互相較勁,受到父親影響, 2 人未來都想出國念書。林孟和表示,在台灣念大學比較無聊,喜歡天文的林季平說,想要到愛因斯坦母校「蘇黎世理工學院」就讀,希望能攻讀地球科學。

畢業於僑泰高中國中部的陸世恩、陸巨恩國中時同班,常被拿來比較, 2 人決定做自己就好,陸世恩喜歡音樂、寫硬筆字,未來想朝法律系發展,陸巨恩則喜歡建築,希望能成為建築師。

台中一中校長陳木柱表示,中一中每年都有雙胞胎一起入學,但為避免老師認錯人,通常會將雙胞胎兄弟編到不同班級,希望新生能把握機會、更加付出與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