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恩7局11K率先12勝 遊騎兵下半季開紅盤

圖片來源:Houston Astros Twitter

林恩(Lance Lynn)今天主投 7 局,送出追平本季最高的 11 次三振,拿下領先全聯盟的第 12 勝,讓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德州遊騎兵在明星賽後首戰,以 5 比 0 擊敗休士頓太空人。

林恩今天封鎖太空人 7 局,在最近 8 次先發拿下 6 勝 0 敗,戰績推升到 12 勝 4 敗。他飆出 11 次三振,全都是用四縫線直球拿下,只被打出 6 支安打,並投出 2 個保送,被打的安打中只有 1 支是長打,那是 7 局上半兩出局後,被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打到左外野的二壘安打。

遊騎兵今天在 1 局下半就攻下 4 分, 3 局下半再添 1 分,一路領先太空人,最終 5 比 0 獲勝。

林恩今天抓下 21 個出局數,其中 13 個是靠速球拿下,他今天用了 70 個四縫線直球,平均球速可達 95 英里。

太空人先發投手巴爾德斯(Framber Valdez)今天只投 0.2 局,沒有三振還有 3 個保送,被打 4 支安打,丟掉 4 分都是自責分,承擔這場比賽的敗投,本季至今戰績 3 勝 5 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