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媒爆料衛少與保羅互換東家 再次攜手哈登爭冠

圖片來源:Oklahoma City Thunder Twitter

在 2017 年拿下 NBA 年度 MVP 的「衛少」衛斯布魯克動向眾所矚目,今有美媒爆料,雷霆將把他送出,向火箭換回保羅及選秀權,若交易屬實,衛斯布魯克將與哈登再次聯手爭冠。

在喬治(Paul George)要求雷霆將他交易到洛杉磯快艇,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喬丹(DeAndre Jordan)組成實力驚人的三巨頭後,美國職籃 NBA 奧克拉荷馬雷霆被迫走入重建,陣中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動向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ESPN 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天推文說:「奧克拉荷馬雷霆已經同意將衛斯布魯克交易到休士頓火箭,換回保羅(Chris Paul)與 2024 年、 2026 年首輪選秀權,和 2021 年、 2025 年選秀權互換的權利。」

這項交易若成功, 30 歲的衛斯布魯克將能和哈登(James Harden)在火箭重逢,兩人 2009 – 12 年在雷霆當過 3 年隊友,當時他們 3 季都打進季後賽,並曾在 2012 年打進總冠軍賽,但以 1 比 4 敗給有詹姆斯(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三巨頭」率領的邁阿密熱火。

衛斯布魯克曾 8 次入選明星賽,拿過兩屆得分王,在 2018 – 19 球季打了 73 場比賽,有平均 22.9 分、 11.1 籃板、和聯盟最多的 10.7 助攻的成績,這是他連續 3 季有「平均大三元」的表現。

34 歲的保羅曾 9 次入選明星賽,拿過 4 屆助攻王,上季打了 58 場比賽,有平均 15.6 分、 8.2 助攻、 4.6 籃板、 2 抄截的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