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航班機遇亂流緊急降落夏威夷 35人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8767384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架客機今天在飛往澳洲雪梨途中遇上亂流,最後緊急迫降夏威夷。機上旅客形容當時機體突然往下沈,人都被拋到空中,撞上天花板,約 35 人受傷。

加航聲明表示,加航從溫哥華飛往雪梨的 AC 33 航班,起飛約兩小時、在飛經夏威夷上空遇上麻煩,後來折返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市。

聲明指出,這架波音 777 – 200 型客機在當地時間早上 6 時 45 分(台北時間 12 日零時 45 分)「正常」降落,大約 35 人似受到輕傷。

一名旅客告訴地方電視台 KHON 說:「我們所有人都撞上天花板,東西全掉了下來…人都飛了起來。」

另一名旅客說:「飛機突然往下掉,一些人沒有綁上安全帶,你眼見他們飛起來,然後頭撞到天花板…情況相當緊張。」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引述民航局發言人表示,事故發生在 1 萬 973 公尺高空,大約距檀香山市西南 966 公里。

機上載有 269 名旅客, 15 名機組人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