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網球女雙 李亞軒李珮琪闖進金牌戰

李亞軒。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網球雙姝李亞軒與李珮琪,今天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女雙 4 強,以 6 比 1 、 3 比 6 、 10 比 7 擊敗香港組合伍曼瑩與張瑋桓,順利闖進金牌戰。

今年第 3 度參加世大運的李亞軒,是繼 2015 年光州世大運後,再次挺進女雙金牌戰,當年她和許絜瑜聯手奪銀,上屆台北世大運她則轉戰女單,同樣拿下銀牌,而女雙則由詹詠然、詹皓晴這對網壇姊妹花攜手摘金。

今年拿坡里世大運,李亞軒則與李珮琪聯手,兩人榮膺大會第 2 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挺進 16 強,接下來分別以直落二,橫掃印尼與澳洲組合,昂首挺進 4 強。

李亞軒與李珮琪的「雙李配」,今天在關鍵 4 強戰首盤以 6 比 1 輕鬆拿下,原以為戰局將會一面倒,不料次盤戰況丕變,香港組合強勢反撲,「雙李配」以 3 比 6 棄守,盤數也被逼成 1 比 1 平。

所幸關鍵決勝局,「雙李配」沈著應戰,最後以 10 比 7 擺脫對手糾纏,不但如願挺進金牌戰,也是台灣隊連續 3 屆世大運,女雙都挺進壓軸決賽,接下來將與中國對決爭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