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複合弓女團 台灣不敵南韓無緣金牌戰

陳怡瑄。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荷蘭射箭世界錦標賽金牌好手陳怡瑄,今天和林明靜聯手,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複合弓女團 4 強,經加射仍和南韓持平,經比較箭位與靶心距離後惜敗無緣決賽。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射箭今天進行各組團體賽,台灣隊在反曲弓男團與混雙,雙雙晉級金牌戰,晚間複合弓登場,由陳界綸與陳享宣搭配的台灣複合弓男團,在首輪 16 強以 151 比 152 惜敗印尼,無緣闖關。

上個月才在荷蘭射箭世錦賽女團奪金的陳怡瑄,轉戰世大運後和國立體大隊友林明靜合體闖關,兩人在女團首輪同樣面對印尼,正規賽兩組人馬以 146 比 146 扯平,所幸靠著加射以 20 比 17 有驚無險闖過頭關。

順利闖過頭關的台灣組合,在 8 強表現回穩,兩人以 153 比 147 輕取英國挺進 4 強。

接下來 4 強陳怡瑄與林明靜遭遇射箭強權南韓,兩組人馬正規賽射完以 153 比 153 又握手言和,加射後竟再以 19 比 19 同燈同分,依照射箭規則,加射成績若相同,比較最高分箭位距靶心位置,較近的一方獲勝,台灣隊以些微之差落敗。

雖未能闖進金牌戰,不過台灣時間明天下午 4 時 30 分,台灣組合將與俄羅斯爭搶銅牌。

陳怡瑄在今年射箭世錦賽除包辦女團金牌,也與「男伴」陳界綸聯手在混雙鍍銅,兩人在今年世大運再次攜手合作,稍晚也將披掛上陣,續戰複合弓混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