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反曲弓 男團混雙同闖金牌戰

魏均珩。亞運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魏均珩與湯智鈞,今天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反曲弓男子團體賽 4 強,以 5 比 3 擊敗美國闖進金牌戰;而魏均珩與彭家楙聯手的混雙,也順利晉級金牌戰。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反曲弓今天進行團體對抗賽,世大運射箭團體賽僅 2 人參賽,同樣採取積點制,每局 4 箭分數較高一方,取得 2 分積點,平手各得 1 點,先取 5 點以上獲勝。

魏均珩與「湯包」湯智鈞,都是今年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國手,這次世大運兩人聯手出征,表現勢如破竹,兩人在反曲弓男團名列大會第 3 種子,首輪先以 6 比 0 橫掃印尼,第 2 輪再以 6 比 0 輕取德國,晉級 4 強。

關鍵 4 強賽對上美國隊,台灣隊首局先以 36 比 38 棄守,第 2 局則以 36 比 34 扳回一城,第 3 局雙方以 34 比 34 射平,積點也戰成 3 比 3 平。

所幸,台灣隊在關鍵第 4 局扛住壓力,靠著 37 比 31 扳倒美國,也取得金牌戰門票,接下來將與俄羅斯爭金。

至於魏均珩與彭家楙聯手的混雙,同樣高居大會第 3 種子, 16 強先以 5 比 1 輕取義大利,接著再以 6 比 2 射下印尼, 4 強賽同樣面對美國,更是以 6 比 0 橫掃對手,將與日本爭奪金牌。

至於彭家楙與葉昱琛聯手出征的女團,首輪以 6 比 0 輕取義大利,可惜在 8 強以 4 比 5 惜敗烏克蘭,無緣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