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柏融右肩關節受傷 下放二軍休4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職棒火腿隊旅日好手王柏融,之前因為守備時撐地,造成右肩關節骨挫傷,今天被球團抹消一軍登錄,預計休息 4 週才能回到一軍。

火腿隊 9 日對千葉羅德的比賽, 6 局下羅德的藤岡裕大敲出左外野飛球,王柏融未能接進手套,右手撐地撲倒,球打到左手手臂後彈開,紀錄上為二壘安打,王柏融第一時間沒有退場,但後來教練團還是將他換下。

昨天火腿球團宣布,王柏融經過醫院檢查後,確定為右肩關節骨挫傷,預計要休息 4 週,才能回歸實戰。這是王柏融轉戰日職以來第 2 度受傷,上次是在 4 月 30 日,因左大腿緊繃休息了半個月。

王柏融今天遭一軍登錄抹消,下放二軍,預計 8 月才能返回一軍。王柏融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說:「早上起床之後手沒有力氣,很遺憾在這麼重要的時期受傷了,會盡快治療回到球場。」

王柏融目前出賽 69 場,敲出 71 支安打,包含 12 支二壘安打、 3 發全壘打,包辦 32 分打點,打擊率 2 成 81 。火腿則是排名太平洋聯盟第 2 ,距離第 1 名的軟銀有 7 場勝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