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攀爬白金漢宮大門 入內遊蕩4分鐘被捕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drdevienc

英國警方今天表示,一名 22 歲男子 10 日凌晨攀爬倫敦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大門,入內遊蕩 4 分鐘後被捕。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當時人在宮內。

警方表示,這名未攜帶武器男子於 10 日凌晨 2 時左右,攀爬白金漢宮大門後遭逮捕,未被視為恐怖主義相關事件。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男子被捕前,已在白金漢宮內遊蕩約 4 分鐘。

白金漢宮發言人證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當時人在宮內。女王 10 日晚間才結束與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每周例行會晤。

過去幾年以來,白金漢宮和周邊曾發生多起維安疏失事件,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 1982 年,費根(Michael Fagan)潛入女王寢室,當時女王就在床上。

一名流浪漢去年攀爬白金漢宮圍牆,潛入打地鋪過夜,而後遭逮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