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視音樂文化 有助社會和諧進步【影】

圖片來源:取自民視新聞

距離 2020 總統大選剩下半年,陳前總統回想過去幾次投入大選,他用創新的音樂凝聚選民的心,透過影片,一連唱四首過往紅遍半邊天的選舉歌。還推薦當年競選連任的歌曲《相信台灣》,給尋求連任的蔡總統。

前總統陳水扁清唱 1994 年,參選台北市長競選歌曲《台北新故鄉》,這原創首歌打破民進黨傳統,改用輕鬆、快樂曲調,成功凝聚選民的心,成為競選代表曲目,選民印象深刻的還有 2000 年這一首《少年台灣》。

陳水扁表示,「全場的支持者阿扁們,大家合唱《相信台灣》,越唱越有精神,可以說非常振奮人心,最重要的是大家凝聚團結的力量,其實相信台灣堅持改革,現在到 2020 年這次的選舉,我相信說民進黨,我們蔡總統也還是可以用」。

把主打堅持改革的選舉歌《相信台灣》,推薦給力拚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希望把這股凝聚力傳承下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