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就是這碗古早味的麵 台東舉辦票選10大米苔目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柴魚、豆芽、韭菜,一碗米苔目承載台東人的成長記憶,甜鹹冷熱各有千秋,台東縣政府邀請大家票選「台東 10 大最愛米苔目」。

暑假到來,台東市區小吃店經常擠爆要吃米苔目的遊客。台東米苔目這幾年爆紅,這碗濃濃古早味的麵不僅是伴隨台東人成長的回憶,遊客也為了它大排長龍。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江慧卿表示,台東縣政府「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臉書粉絲專頁舉辦「台東 10 大最愛米苔目」票選,只要推薦 3 個喜歡的米苔目店家,就可參加抽獎,小編會直接送米苔目餐點到中獎者指定的地方請中獎者吃,活動至 7 月 15 日。

江慧卿表示,網路上有許多網友在評比台東米苔目,不管是旅客常聽到的米苔目店家,或是在地人巷口的米苔目攤子,每個口味都各有擁護者支持;所以這次特別針對米苔目做票選,為的就是讓更多來台東的民眾知道,台東米苔目無論甜鹹冷熱都有各自獨門滋味。

另外,也讓大家有美食指南可以參考,歡迎在地人推薦熟悉的口味給來台東作客的朋友,也讓嘗過台東米苔目的旅客再為自己喜歡的店家做推薦。

江慧卿表示,這次抽獎的獎品更是首創「小編直送到你家」,抽出一名幸運中獎者,讓小編將米苔目送到你面前,與小編互動品嘗台東美食,增添趣味性。

江慧卿表示,交觀處從 5 月開始,舉辦月月票選活動,日前結束的 10 大伴手禮票選有近 2000 多網友參與,預計接下來至 11 月會繼續票選飲料店、甜點、美食、必去、必玩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