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器人輔助好壞球判決 大聯盟找獨立聯盟測試

圖片來源:Atlantic League Twitter

機器人現身棒球比賽?今晚它們登上了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Atlantic League)明星賽,在大場面亮相的日子不遠矣。

美國賓州約克(York)這場比賽的主審戴著耳機接收根據電腦裁定的好壞球資訊,接著一如往常地喊出判決。

大西洋聯盟總裁懷特(Rick White)告訴「華盛頓郵報」:「大家親眼看到之後,就會知道這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懷特說,未來幾週,大西洋聯盟所有比賽都會配置這種系統。

大西洋聯盟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有官方合作關係,大西洋聯盟的新規定、創舉與器材,都可供大聯盟研究。

大西洋聯盟今天使用的好球帶系統就是由大聯盟提供。此系統由運動數據公司Trackman開發。

大聯盟經濟和營運執行副總裁斯沃德(Morgan Sword)告訴ESPN,這是「大聯盟讓人興奮的一晚」。

「我們的重點不是要取代裁判,而是要用科技讓裁判如虎添翼。主審有比判決好壞球之外更多的事要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