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連爆2性平事件 黃偉哲:坦誠面對處理

黃偉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連爆 2 件學校狼師性平事件,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示,市府絕對坦誠面對訊息的揭露,立刻處理。

黃偉哲今天在台南市政府記者會中指出,台南 2 件學校性平事件,市府一定出來面對,事件從發生、揭露到現在,他會要求市府接下來的作業,不管從學校端,、教育局端、社會局端、警察局端或牽涉到治安的公訴罪案件,一律零吃案、零延遲,立刻面對處理。

黃偉哲表示,市府絕對坦誠面對訊息的揭露,處理明快,這點是一定要做的,市府要打造台南成為一個安全城市,對虐童事件、家暴事件及性別平等案件,一定要給市民一個交代。

黃偉哲說,未來將對類似個案,依案件複雜程度、涉案人數等,訂定處理期限,讓社會大眾知道處理的進度。

台南 7 月連爆 2 件學校狼師性平事件;一名張姓國小導師遭指控性侵及性騷擾學生長達 20 年,受害人數初估 26 人,已遭解聘,台南市政府教育局長鄭新輝公開道歉,台南地檢署也已分案偵辦。

另名國中社團男老師提供手機給女學生使用,且傳送充滿性暗示的訊息對話,市府教育局已介入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