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出訪加勒比海4友邦 預告紐約行程緊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加勒比海 4 友邦,總統在專機上廣播表示,為了台灣外交,打起精神、上緊發條,也預告飛機降落紐約後會有一連串的緊湊行程,要養精蓄銳一起拚外交。

總統展開為期 12 天的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將過境紐約、依序前往海地、聖克里斯多福及維尼斯、聖文森、聖露西亞等加勒比海 4 友邦進行國是訪問。

蔡總統出訪隨團成員包括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立委羅致政、趙天麟,上專機後,分別向隨團媒體記者致意,專機起飛後, 4 架F 16 戰機伴飛護衛總統出國拚外交。

總統在專機上發表廣播談話表示,此行將過境美國紐約與丹佛兩個城市,「首先感謝規劃這次出訪所有同仁,我知道過去兩三週,大家壓力都很大,很多人熬夜沒有睡,為了台灣的外交,請大家打起精神、上緊發條,這 12 天一起來打拚」。

總統感謝隨團記者,希望把台灣為國際社會努力的點點滴滴報導給國人知道,讓台灣是國際好品牌這件事情更多人知道。

總統也感謝華航所有機組人員,總統說,他們是這次出訪拚外交團隊的一員,「我們在前線努力,各位(指華航機組人員)就是我們最重要的後勤,因為有大家的服務,讓我們更有元氣與精神,為台灣走出去的使命而努力」。

總統表示,飛機降落後會有一連串緊湊的行程,請大家養精蓄銳,降落後,要一起為台灣外交努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