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對柯文哲兩岸說法存疑 不支持傾中候選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海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時代力量今天表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說法存疑,無法認同「兩岸一家親」主張,更不會支持主權立場傾中的候選人。 2020 大選的相關討論,未來若做成決議,將是全黨一致立場。

時代力量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針對部分媒體報導「若柯文哲參選總統,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將透過黨紀約束挺柯黨員,甚至移交紀律委員會處理。」時代力量表示,已數度就主權立場清楚表態,始終堅持「國家正常化」,無法認同「兩岸一家親」的主張,更無法支持親中立場的候選人。

對於媒體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將祭出黨紀,約束黨員挺他時,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團體內有各種人,不是一個人就等於一個黨,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分子,重申自己的態度是「發生再講」。

時力表示,對於柯文哲至今的兩岸說法,時代力量仍存有相當疑慮,邱顯智也因此表達,就柯文哲的兩岸政策立場,時代力量不能認同。

時代力量指出,時力決策會議針對 2020 總統大選的相關討論,仍留在決策委員會中,未來一旦做成決議,將會是全黨一致的立場;對於黨公職部分,也會以黨內規定加以約束。

時力表示,一直以來時代力量的立場、價值從未改變,未來也會以價值立場的相近程度,來決定與 2020 總統候選人間的距離,「更不會支持主權立場傾中的候選人」。

另外,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午受訪時表示,他個人的請益之旅還在持續進行中,對他來說,要思考的問題是接下來台灣要朝什麼方向前進,自己能做到什麼事情;他也預告, 20 日晚上他會在台北公開演講,分享他認為台灣的下一步應該是什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