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宗賢敲4安打 悍將勝桃猿下半季4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第 8 局雙方還戰成平手,不過悍將最終用再見保送,以 8 比 7 奪下半季 4 連勝,MVP 由敲 4 安打的李宗賢獲得。

1 局上林泓育轟出 3 分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也是他生涯第 150 轟,為聯盟第 6 人達成。 3 局上朱育賢獲保送後,廖健富、郭嚴文安打,桃猿再攻下 1 分; 4 局上黃敬瑋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取得 5 比 1 領先。

不過 4 局下悍將展開大反攻,一共打了 9 個人次,包含胡金龍的 2 打點安打在內,得到 5 分,反倒以 6 比 5 領先 1 分; 6 局下胡金龍補上一發陽春砲,再添 1 分。不過 8 局上桃猿的林承飛轟出 2 分砲,一口氣追平比數。

9 局下半,悍將的陳品捷、李宗賢安打後,桃猿投手黃子鵬對張正偉敬遠,形成滿壘,最後再對林威廷投再見保送,擠回超前分,終場悍將就以 8 比 7 奪勝,悍將下半季已 4 連勝。

單場 MVP 由李宗賢拿下,今天 5 打數敲出 4 支安打,跑出 2 次盜壘,跑回 1 分。李宗賢表示,最近打擊方面一直在找感覺,因為下半季開始後節奏沒有抓得很好,本來以為是姿勢問題,不過跟教練討論過後,發現其實只要把節奏跟好就好。

李宗賢也指出,今年在擊球方面有下功夫,追求把球打得紮實,策略也有所不同,他說:「上場打擊前會先想好等一下會發生的狀況,效果還不錯。」

雖然悍將拿下勝利,不過先發投手伍鐸用 99 球僅投 5 局,被敲 10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失掉 5 分,最終勝投是由終結者陳鴻文拿下。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由於伍鐸不好的狀況已經持續好幾個月了,「找備胎是有需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